close

"EAT PRAY LOVE"第一回讀完這本書,腦波很弱的我,很想去義大利大啖美食,去印度尋求心靈平靜,去峇里島度假放空。然而,近來才發現,我是一個充滿愛,就會充滿勇氣的人! 第一次學搭公車,第一次自己規劃旅程,第一次獨自在異鄉生活... ...都是為了某份愛某個傻氣卻可愛的執著,這些,都是我對別人的愛。

 

自己呢?我有如飛蛾撲火般義無反顧地愛自己嗎?過往的挫折衝擊淚水洗滌後,活了二十二年的我終於發現,愛自己的重要性。不用特別去討好,不用為了別人而武裝自己,我,我要的是什麼?什麼會使我快樂?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?不用聽別人告訴你的經驗法則,發揮創意,專注於實踐自己要的人生。

 

是睡得不夠好?或是再讀一次"EAT PRAY LOVE"所帶來同樣的渴望?我想要找到平靜而歡愉的夢境,快樂積極的思惟與生活!在一次有趣的談話中,發現自己的母系血緣中,帶了點預知的的靈感。開始明白,現實生活的某一刻,即使在從未到訪之處,神秘的熟悉感受從何而來?原來好些年前,爹地在越南發生的那場有驚無險,先預演的夢境,並不是創造厄運,而是讓我先有些準備,並懂得珍惜與所愛之人相處的每一刻。

 

最近的夢或想法,在生活中顯化的速度與準確性,很高。擁抱自己的思想,帶著對自己滿滿的愛,給它擁抱,創造正向快樂的心情思路,

每天,我都遇見好事及好人!這感覺,真的超美好~

 

利用靜坐來澄明心靈,放下扭曲晦暗,增添美麗歡明。

最高境界的無思無感純粹歡愉,我還在邁進,而它已帶給我的恩典,全然感謝!

我開始睡得安好,不再需要大量卻混亂的睡眠。

我開始過得平順,每天都是新鮮而有趣的上演。

 

謝謝妳 親愛的內在神性 

親愛的自己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