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年夏天,仿若刻骨蝕肉融入血液的旋律,自己一個人聽時,還是會有忍不住的心靈顫慄。

看著你簡潔的二字簡訊"想你。",早已回不去的過去,在腦海中,僅存淡淡遺憾的回憶。

愛過太多不該全力去愛的人後,對愛情疲倦似乎是正常,對任何合法的道德淪喪也開始習以為常,幸福的快樂感成為一種調劑,而非天天希冀達成的目的。

 

你好嗎?

看著自己打出這三個字,不禁呀然失笑。上回你匆匆掛了電話,只想道句生日快樂的我,聽著你的慌亂與間雜的狗吠,了然於心。週一的你,休假,在家,和你的她在一起。突然覺得,想正大光明坦蕩蕩\祝福你的我,好似又回到當年那怯生生.想抓緊你卻沒勇氣的自己。天呀...我早就不是你現守愛情中的第三者了。 三個星期過去,你給我的第一通訊息,想我,能信多少?我不知道。而我,也的確沒打算知道。愛你的時間點過去,再多偶爾沁出的甜蜜,也僅代表,尾巴收得不夠乾淨。

常想,何時,你的愛情會成正果?

當年你提到今年底的時間點,是否,已開始準備?

如果知道這一切最終有個我不會再想跨越再受騷動的結界,也許,回想那一年亮晃晃的淡水,白花花的河口邊,好似夢境的巷弄大街,擁擠的捷運通聯,我不會再笑自己傻氣。也許,孤身一人聆聽那些樂曲,我不會再將自己代入別人的故事裡。

不恨,不討厭,要我再重新愛上你,大約也不大有機會,只不過,真想知道,

你過得幸福,過得好。

不在你身旁的,不一定比較好,決定守成後,就好好相愛,好好度日。

 

短暫的夏日回憶,就讓記憶永遠收起,別再叨擾青春韶光午夜夢迴的間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