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" 

如果呼吸時,胸口還有那麼點酸澀,不是我還想你,而是,

緬懷曾有的單純年華。

 

開始無法想像,就我目前的狀態,怎麼開始平凡而簡單的戀愛?

嘗過太多的不正常,見過太多的異事件,

我想,我會開始忘記,什麼叫平凡的幸福。

 

這樣,如何去承諾另一人的幸福?

 

要先好好愛自己,才有辦法愛別人。

我懂,真的懂,再沒有其他句話我能說得如此肯定!

然而,明白與落實之間,所需的努力,不只有一點點。

 

希望好好愛自己,希望好好照顧自己,希望能微笑著心滿意足地看著自己的倒影。

 

難嗎? 突破現階段的我,希望能回答自己,

很簡單!

 

"俯視過吉力馬札羅的鷹隼,會有對喜瑪拉雅的憧憬。"

如果懂得自己的獨特,就讓自己發光!

 

說了大概自己才懂的東西,

原先下的標題,不過是一時受歌曲所感,

想刻下紀錄的是,

在我拿到GMAT700 / TOEFL(CBT)280 之前,

我要好好享受體會真正單身的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